NEWS

2020-07-13        Hits:127        返回

德冠高密度板环保吗 厂家直销木纹饰面免漆密度板

高密度板的全称是高密度纤维板,高密度板使用的原料一般都是一些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维,可能在加工的时候会添加一些脲醛树脂,当然,也有可能会用到其它树脂,然后经过加热加压,这样高密度板就被制作而成了。这种高密度板是很平滑的,而且也有着很好的稳定性,哪怕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高密度板的尺寸也不会发生变化。而且在造型方面,效果也是很好的,表面很容易装饰,里面的组织结构也是比较细密的,所以说现在高密度板是很受欢迎的。

高密度板是很环保的,因为它使用的本身就是比较环保的木材,要是从释放的甲醛量来定的话,根据国家标准,高密度板可以是E2级,所以说高密度板是很好的,释放的甲醛量根本不多,不会对我们人体造成损害。

高密度纤维板的话,在物理性能这个方面还是很好的,是很优异的,而且高密度板还有很多优点,除了本身的优点,还有中纤板的优点,在室内外装潢以及一些办公场所,使用高密度板是很不错的。而且高密度板还可以用来包装食品,因为这个高密度板很环保,而且很有加工性,可以被我们加工成任何尺寸的、任何形状的,所以说用途也有很多,是很好的一个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