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

2020-07-12        Hits:263        返回

如何保养无醛板材家具


简介:


       随着家具的逐渐环保化,无醛板材已被消费者所熟知,而对于负离子净醛板,了解的却不甚详尽。负离子净醛板,每立方厘米已达到6000个以上的负离子释放量。这无论是对于家居生活净醛效果还是对家庭成员健康,都起到很好的效果。

       其实,在使用负离子净醛板时,经常擦拭效果更好,而这里的擦拭,建议使用湿毛巾之类的带有水分的擦拭物。

       负离子净醛板的表面是释放负氧离子。负氧离子净醛,它是通过与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行电离反应,从而分解游离甲醛,净化了空气。

       负离子净醛板本身的释放负离子量是固定的,而空气中的水分子确实有多有少。夏天天气干燥时,水分子更少,那产生的电离反应更少,净化效果从而变低。

       所以,综上原理,消费者在使用负离子净醛板家具时,要经常进行擦拭,效果才能达到更好。